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案例警示 | 研究中心 
  公告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市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第一协作组培训交流会在我校召开
2023-11-20 12:03  

2023年11月16日上午,重庆市属高校纪检监察协作工作第一协作组培训交流会在重庆师范大学召开。第一协作组成员重庆师范大学、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科技学院、重庆警察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院、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九所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及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一协作组牵头高校重庆师范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应红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刘鑫出席会议并作培训讲座。

肖书记首先解读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市属高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协作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传达了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监察室周勇主任、驻市教委纪检监察组傅兵军组长在市属高校纪检监察协作工作组长会上对市属高校开展纪检监察工作协作的相关要求,提出了本协作组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刘鑫副组长从开展市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协作的背景与意义、协作组如何开展工作协作、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做好日常监督、精准发现问题线索和进一步提升办案质效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讲解和辅导。同时,他强调要充分发挥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协作机制优势,共同推动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第一协作组成员高校就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如何破解立案难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对协作组工作机制及运行方式、协助组2024年工作计划等问题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共识。

关闭窗口
 
 
 
 

举报信箱 jw3@cqnu.edu.cn    Copyright 2016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重庆市监察委员会驻重庆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3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