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部门概况 | 公告通知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理论园地 | 案例警示 | 研究中心 
  公告栏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
2021-04-29 16:04  

 

2021429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综合楼309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会,全体二级纪委书记、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纪委肖应红书记紧扣《重庆师范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对2021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部署,重点强调了切实强化政治监督、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发挥好专责监督作用、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并结合有关案例,对二级纪检组织进一步落细落实监督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

 

同时,“五一”假期将至,肖书记要求各二级纪检组织务必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相关工作,强化教育提醒、监督检查,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

 

关闭窗口
 
 
 
 

举报信箱 jw3@cqnu.edu.cn    Copyright 2016 中共重庆师范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重庆市监察委员会驻重庆师范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政编码:401331  联系电话:023-65363403